|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宁津县金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装载机, 叉车, 搅拌车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四驱抓木机抓草机抓钢机抓垃圾各种抓
四驱抓木机抓草机抓钢机抓垃圾各种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5四驱抓木机抓草机抓钢机抓垃圾各种抓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31 04:35
  询价
详细信息

“四驱抓木机抓草机抓钢机抓垃圾各种抓”参数说明

销售方式: 出售 产品类型: 全新
是否有现货: 装卸方式: 前卸式
额定载重: 2T 机械体积: 小型
作业方式: 轮胎式 传动形式: 液力传动
品牌: 中首重工 品牌经营类型: 自有品牌
动臂提升时间: 120 铲臂提升时间: 120
最大牵引力: 40 额定斗容量: 1
发动机功率: 51 整机重量: 4500
型号: ZL928 额定转速: 2400
卸载高度: 3175 发动机型号: YN33
卸载距离: 1500 产量: 1000

“四驱抓木机抓草机抓钢机抓垃圾各种抓”详细介绍

四驱抓木机抓草机抓钢机抓垃圾各种抓
宁津县金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设备齐全,是专业生产小型液压机的生产厂家,主要生产经销(中首重工)系列:小型装载机,小型吊车,小型铲车,电动装载机,巷道装载机,轮式装载机,井下装载机,滑移装载机,小型挖掘机,夯土
机,叉抓,叉车及机械液压配件等。产品采众家之长,技术成熟,结构合理,性能稳定。公司成立于1998年,凭借着金宏机械全体上学爱敢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的精神以及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地处德州市中心的下城区地段、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拥有现代的交通、通讯、电讯等良好的基础设施和优越的工作环境。公司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力求以最完美的质量·最完善的服务最先进的技术·服务于广大的新老用户!公司配备有专门的售后服务车辆以及一个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公司专门设立了零件调配部以供更快更准确的为客户解决技术和配件的问题。
抓木机适用范围很广,易于操作和维护,山东金宏机械将继续提高加长臂抓木机产品的科技含量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专业机械。
抓木机是挖掘机工作装置的其中一种,我公司产生的抓木机是专门针对挖掘机特定的工作需求而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的挖掘机工作装置配件之一;抓木机分为:机械式抓木机,和回转式抓木机;机械式抓木机无需改装挖掘机管路及液压系统即可使用(低成本型);回转式抓木机需要改装挖掘机管路和液压系统以达到360度回转的需求(方便,实用,高成本型)
抓木机分类
(1)机械式抓木机;
(2)单油缸旋转360°回转液压式抓木机;
(3)不回转液压式抓木机。
(4)机械式挖掘机抓木机:采用挖掘机铲斗油缸推动,不用另外添加液压块及管路;
(5)360°回转液压式挖掘机抓木机:需要在挖掘机上添加两套液压阀块及管路来控制;
(6)不回转液压式掘机抓木机:需要在挖掘机上添加一套液压阀块及管路来控制。抓木机适用场合废旧金属处理、石块、木料装卸及搬运。
快换装置驾驶员坐在驾驶室内即可对工作装置进行快速更换,使用方便、作业效率高,可更换的工作装置有:铲斗、夹木叉等。
装载机改抓机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最小的全液压装载机,还机械技术设计紧凑合理,坚固耐用,选用成套先进的液压系统,配套合理经久耐用,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便于窄小场地作业,使用于建筑工地予制构件厂及搬运渣土物料,造纸
厂,回收公司,垃圾处理厂,农场,的搬运。该机个头小能耐大方便灵活。
中首重工 两用抓木机特性:
1.豪华加厚驾驶室、安全玻璃,宽敞明亮、安全。      
2.采用名牌液压件,使用寿命长,动力强劲,工作速度快。      
3.两用抓木机回油路中设置了回油滤油器,保证了液压油的清洁。   

4.优越的整机性能,具有非凡的作业效率。   
5.可配有多种选装件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6.豪华工程座椅。   
7.两用抓木机可以配不同的属具,挖土,实现抓木,抓草,破碎,开坑.开沟等功能,实现一机多功能装载机! 两用抓木机装载机快换装置的优化设计 快换装置作为多功能装载机的关 键部件,可使装载机快速换用多种机具,实现一机多用,节约成本,提高工作效率。随着近几年来国际经济和基础建设的迅猛发展,装载机快换装置应用越来越广, 作用越来越大,同时对其要求也越来越高。新型方便快捷、安全可靠、可更换多种机具的快换装置的研发将是装载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中首重工ZL-928装载机技术参数
发动机型号  云内4102增压柴油机
额定功率  70KW
额定转速  2400r/min
额定载重量  2800kg
额定斗容量  1.3m3
铲斗宽度  2000mm
传动系统  280分体式变矩器
整机操作重量  5000kg
档位数  2进2退
车速  30km/h
爬坡能力  30%
卸载高度  3700mm
卸载距离  1200mm
最小离地间隙  360mm
举升全高  4900mm
转向系统  全液压转向
铲斗提升时间  5.5s(满载)
铲斗三项和(提升、前倾、下降)  9.67s(满载)
整机尺寸  6200×2000×2900mm
轮胎型号  16/70-2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