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宁津县金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装载机, 叉车, 搅拌车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巷道用车能发工作视频吗矿井车尾气怎么处理的
巷道用车能发工作视频吗矿井车尾气怎么处理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巷道用车能发工作视频吗矿井车尾气怎么处理的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9 05:54
  询价
详细信息

“巷道用车能发工作视频吗矿井车尾气怎么处理的”参数说明

销售方式: 出售 产品类型: 全新
是否有现货: 装卸方式: 前卸式
额定载重: 1.6T 机械体积: 小型
作业方式: 轮胎式 传动形式: 液力传动
品牌: 中首重工 品牌经营类型: 自有品牌
动臂提升时间: 120 铲臂提升时间: 120
最大牵引力: 120 额定斗容量: 0.8
发动机功率: 70 整机重量: 4500
型号: ZL928 规格: 5.2*1.7*1.7
额定转速: 2400 卸载高度: 1.7
卸载距离: 1.5 产量: 10000

“巷道用车能发工作视频吗矿井车尾气怎么处理的”详细介绍

巷道用车能发工作视频吗矿井车尾气怎么处理的
矿井装载机之柴油机喷油器常见故障与维修
   1 针阀体的端面磨损     针阀体端面受到针阀频繁的往复运动冲击,时间一长会逐渐形成凹坑,从而增大针阀升程,并影响到喷油器的正常工作。可将针阀体夹持到磨床上对此端面进行磨修,然后用细研磨膏在玻璃板上进行研磨。
  2 针阀与针阀孔导向面磨损
针阀在针阀孔内频繁地往复运动,加之柴油中杂质污垢的侵入,会使针阀孔导向面逐渐磨损,因而间隙增大或出现拉伤刻痕,导致喷油器内漏增加,压力降低,喷油量减少,喷油时间滞后,造成柴油机起动困难。当喷油时间延迟过多时,机车甚至不能运行,此时应更换针阀偶件。
     3 喷油器与缸盖结合孔漏气窜油     当喷油器装缸盖时,应仔细清除安装孔内的积碳,铜垫圈必须平整,不得用石棉板或其它材质代替,以防散热不良或起不到密封作用。若自制铜垫圈,则必须以紫铜按规定厚度加工,以确保喷油器伸出缸盖平面的距离符合技术要求。例如135系列柴油机的此距离为1.5~2 mm,过大过小都会影响气缸压缩比。另外,喷油器压板的凹形应朝下安装,紧固时切忌单边偏压,应按规定扭矩均匀拧紧,否则喷油器头部会因变形偏斜而产生漏气窜油。     4 矿井装载机喷油器回油管破损     当针阀偶件磨损严重或针阀体与喷油器壳配合不够严密时,喷油器的回油量就明显增大,有的可达0.1~0.3 kg/h。若回油管破损或漏装,回油就白白流失,造成浪费。因此,回油管必须完好无损,并安装密闭,以便回油能顺利流入油箱。若回油管是接到柴油滤清器上的,则其终端应设单向阀,以防滤清器内的柴油倒流入喷油器内。         5喷油器保养与维修     喷油器工作700 h左右应检查调整一次。若开启压力低于规定值1 mpa以上或针阀头部积碳严重时,则应卸出针阀放入清洁柴油中用木片刮除积碳,用细钢丝疏通喷孔,装后进行调试,要求同一台机器的各缸喷油压力差必须小于1 mpa。接着做油密封试验,即喷油压力达到18 mpa,让其自行降至17 mpa,其回油时间不少于10 s方为合格。试验中不允许柴油从锥体上流下或喷油器头部有湿润现象。另外,喷出的油束必须呈雾状并伴有清脆的砰砰声,多孔喷油器各孔还应自成一束雾柱。各型喷油器的雾锥角可用标准喷油器对比检查。       为使喷油器喷入缸内的柴油能够及时地完全燃烧,必须定期检查油泵的供油时间。供油时间过早,车辆会出现起动困难和敲缸的故障;供油时间过迟,会导致排气冒黑烟,机温过高,油耗上升。矿井装载机喷油器针阀偶件的配合精度极高,并且喷孔孔径很小,因而必须严格按照季节变化选用规定牌号的清洁柴油,否则喷油器就不能正常工作。加油时要防止混入雨水或雪水,避免在尘土飞扬的环境内加油。要按时保养柴油滤清器,经常排放滤清器和油箱内的沉淀油,以防灰砂杂质的侵入而加剧针阀偶件的磨损。       清洗针阀偶件时不得与其它硬物相撞,也不可使其跌落在地,以免碰伤擦伤。更换针阀偶件时,应先将新偶件放入80℃的热柴油中浸泡10 s左右,让防锈油充分溶化后,再在干净柴油中将针阀在阀体内来回抽动,彻底洗净,这样才能避免喷油器工作时因防锈油溶化而发生粘住针阀的故障。针阀偶件必须成对更换,不可互换混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